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推薦想補多益的人,可以嘗試這間多益補習班唷~

我在時代補習班的這段時間裡,深刻感受到考多益高分的兩大訣竅是:掌握考試的方向以及時間的調配,而我想任何學習最重要的,就是統整,掌握住科目的全貌,才能事半功倍;如果老是東背一點西背一點,學些零零碎碎的東西,就想應付多益這種大考,是很辛苦的,而且事倍功半。

去年的我就是這樣,本來想靠自己背單字和看題庫就考到多益高分,沒想到慘遭滑鐵盧,在那之後我就決定到多益補習班求助,主要是為了省去自己整理的麻煩,中間很多抉擇的因素就跳過,大家隨便爬爬多益補習班的文都看得到,最後我是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所以就直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了。

在時代補習多益時,我上過許多老師的多益CD等級的課程,這是給目標800以上的學生念的。在多益閱讀方面,多益老師上課本的內容之餘,還會補充字彙的同義及反義詞、正式場合及口語說法的異同,並特別著重於多益會用到的文法基礎概念的講述與練習。老師會整理學生較易混淆的字彙,使大家能一目瞭然便於記憶。也將各類場所及場合所運用到的字詞匯整起來,學生背誦這些單字的同時,不僅能提高多益閱讀部分的字彙量,更易了解多益聽力部分的敘述內容。

在多益聽力部分,除了多聽之外,還有另一些輔助方法。老師們教導學生在練習聽力部分時要先觀察圖片中的景物而能猜測可能出現的字詞以順利奪得高分;也會教我們從題目去對文章然後就找到答案了,很神奇且很有效;單字要依不同的事件分類, 聽題目時要聽到疑問詞及注意時態, 才會知道題目要問的及分別出答案中的陷阱選項。而為了避免淪為只會考多益的英文啞巴,所以我也上了會話課,會話的外籍老師們都很親切,樂於解決學生的疑問,學生可平時多多與老師們練習對話。我個人覺得聽力部分較困難的是英國口音的適應,多益考試中許多題目內容是由英國人所唸,其英文口音與台灣教育體系所熟悉的美國口音十分不同,因此,老師就會推薦大家每天花些時間收看CNN及聽ICRT,讓自己漸漸習慣其中的差異。

還有,讓我持續努力的動力之一,就是時代補習班每月第一個禮拜天提供的免費多益模擬考試,這讓我們能在緊迫的兩小時內完成與正式考試相似的題目類型,提早感受考試的氣氛及注意到自己需補強的不足之處。也因為這個不斷練習的緣故,我在多益正式考閱讀時,寫完後還有15分鐘去檢查答案,而且這間多益補習班的模考會比正式考難一點,所以最後都可以再進步個幾十分左右,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多練習,畢竟速度也是決勝關鍵。

而在時代補習班顧問安排課程及推薦老師時,更加完全不用擔心顧問是否會推薦滯銷的老師給你,因為時代的每個老師真的都很有實力且教學特色都不同,各有適合的族群,因為我上過很多老師的課,看到每個班的學生都不少,可見老師們都是很厲害的,又因為補習班的選課十分自由,每週都可以隨你開心挑不同多益老師來上,所以如果教得不好的老師,馬上就會被市場淘汰了。想知道我之後追隨的多益老師的話,也可再留言問我。

最後,如果你也想學好英文或是考個多益高分證照,那就去問問課程和費用吧,反正也不會有損失,我個人非常推薦這一間非常有方向性且很有衝勁的多益補習班唷。

雖然我目前已經有份穩定的工作了,拿個多益金色證照只算是自我實踐,但對於還懷抱遠大理想的你們,一定要先努力精進自己,這樣才能讓『想要』變成『期望』,套句電影台詞: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自己找上門!(by 3 Idiots

17 則留言:

  1. 哈囉~好幸運看到這篇文章。目前剛加入時代,但對於老師選擇沒啥概念!! 我目前測驗是6百多分,閱讀是我最弱的部分。所以請問可以告訴我該選哪幾位老師嗎?(PS.我的文法不好。)

    回覆刪除
  2. 嗨~你可以上Winston或Tony老師,其他老師也教的不錯,你也可以再問問顧問:)加油!!

    回覆刪除
  3. 你好 請問我想在暑假時補有關多益的課程但英文不好我應該要先上其他的基礎課程嗎?? 因為對英文總是怕怕ㄉ請你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沒有上過多益!但近期想要找補習班進修!
    我看到您是選擇時代!想請問當時你還有參考哪些補習班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有推薦多益考試書籍嗎~~~~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我每次閱讀都做不完好心慌啊!!!!

    回覆刪除
  7. 妳好如果我是前陣子才考完多益
    已經有分數了去的時候還要做測驗嗎
    還是可以直接請顧問推薦我課程呢
    謝謝

    回覆刪除
  8. 嗨~我也是在時代多益補習班的同學!!
    我覺得英國腔老師的課聽多了真的對聽力很有幫助耶!!

    回覆刪除
  9. 感謝推薦~~~~剛好想說暑期可以找多益補習班來補英文!!!!! 加入口袋名單裡搂!!!!!

    回覆刪除
  10. 我想趁這個暑假把多益考著放~~請問你開始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課程之後,有哪個比較推薦的老師嗎?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時代多益補習班的老師和顧問人都十分認真親切,分級上課方式也讓我覺得學習更加有效率。老師上課時會有系統性的整理單字、文法、小技巧等等。節省了我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我覺得感同身受耶!!!
    因為我原本也是英文沒有特別好的人,
    不過補了多益之後,我覺得自己對於工作上會用到英文真的進步了很多耶!!!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